欢迎来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聘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2018勇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1、招聘岗位:二保焊工、数控折弯工、车工、铣工、叉车司机、装配工

岗位要求:男性,年龄18-40岁,身体健康,为人踏实,对机械方面的知识有一定了解。

福利待遇:转正后基本工资2400-3000,有计件奖金,全年平均工资4-6k。转正后缴纳保险,福利食堂+房补+节假日福利+生日会+员工活动。

2、招聘岗位:数控操作、投料、库管

岗位要求:男性,年龄20-40岁,身体健康,为人踏实,数控、机加等相关专业,其中数控操作需要会使用CAD软件。

福利待遇:转正后基本工资2000-3000,有奖金,全年平均工资4k-5k。转正后缴纳保险,福利食堂+房补+节假日福利+生日会+员工活动。

3、招聘岗位:业务员

岗位要求:男性,年龄20-40岁,机械相关专业。人品佳,能吃苦,具备服务精神,有一定的沟通表达能力,能够接受出差。

福利待遇:转正后基本工资3000,学习期过后且经过考评,根据业绩有提成,全年平均工资6k-10k。转正后缴纳保险公积金,福利食堂+房补/出差补助+节假日福利+生日会+员工活动。

公司名称:勇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工作地点:天津市宝坻区九园工业园区兴安道6

联系方式:022-29928825/13920353506王女士

招聘邮箱:hr@yongmengjixi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