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工党支部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教工党支部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11月25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赵菁主持,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赵菁书记带领大家观看了中共中央于11月12日上午10时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中央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此次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观看结束后,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赵菁书记要求各党小组有计划地组织师生开展学习。全系师生通过认真学习,要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做到学所得,学有所用,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本职工作深度结合,用以指导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