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工党支部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教工党支部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赵菁主持,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

此次活动,党总支书记赵菁带领大家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赵书记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系统回顾了建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意义,分析了《决议》的两个确立、十个明确、十个坚持和文化建设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等关键内容。

赵书记的讲解深入浅出、精彩生动,加深了全体教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特别是对深刻领会和把握《决议》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起到了很好的辅导、指导作用。

赵菁书记要求,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记录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对于统一全党思想、团结全党力量、引领前进方向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在今后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中,要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努力培养更多堪当大任、德才兼备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