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总支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总支 >> 团总支简介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团总支简介

机电工程系团总支简介


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介绍

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在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和学院团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负责指导我系学生团支部各项活动,了解和反映我系团员青年的思想要求,关心他们的生活学习,开展适合我系青年学生特点的活动,积极完成党组织和上级团委交给的任务,做党联系青年学生的纽带和桥梁。

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委员会机构图



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合影


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副书记

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是在系党总支的领导和院团委的具体指导下,负责机电工程系团总支的一切工作;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由学生担任,负责机电工程系团总支的日常学生工作,协助和配合团总支书记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和工作。

秘书部

秘书部主要负责各类文件、资料的整理,协调团书记及团委各部门之间的关系,日常会议安排与组织,日常办公的后勤保障,是具有综合性和多功能性的协调和服务部门。

组织部

组织部主要负责机电工程系共青团系统的组织建设,组织、检查和督促团支部的组织生活,掌握团员思想状况,开展组织纪律教育,接转团组织关系,收缴团费,以及学生干部的选拔、培养和表彰工作。

冉庄地道战红色教育教育


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宣传部职责

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宣传部负责组织我系团员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时事政策,进行团的基本知识教育,并负责办好团的活动阵地,指导团员青年的学习、文化、娱乐和体育等活动的开展。


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


组织党的基本知识讲座


爱国主义宣誓


志愿者部

机电工程系志愿者部主要负责组织我系团员学生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并做好统计和书写活动简报。


留营敬老院志愿者服务


石家庄小壁林场植树


机电工程系团总支

2016年5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