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优秀毕业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侯利鹏

侯利鹏,男,1989年6月出生,党员,2010年毕业于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系汽车检测与维修,在校期间获省学习雷锋先进个人称号,多次获校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

工作经历

2008年-2011年在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毕业

2011年7月至2012年9月在河北盛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工作,曾任职机电组辅修、快保组组长。

2012年9月至今在唐山国和兴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工作,现任职技术专管、索赔经理、服务专员。

自我评价

本人性格开朗,爱好广泛,能吃苦耐劳。经过大学期间的学习和毕业后的工作,充分掌握了汽车专业知识、汽车检测与维修的专业技能。

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己具备了相当的实践操作能力,很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使我能够面对任何困难和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