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优秀毕业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李成龙

李成龙,男,1989年6月出生,2011年毕业于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系汽车检测与维修,

工作经历

2008年-2011年在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毕业

2010年11月进入石家庄天远建设机械有限公司实习,培训历时两个月,结业考试以优秀学员进入实习岗位。

2011年2月分到唐山分公司参加工作,在大客户部门担任技术人员,主要对唐山冀东水泥有限公司的设备进行售后服务与配件销售,2011年6月,完成实践学习后,考过小松C级技术认证,正式与石家庄天远建设机械有限公司(现为河北小松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成为公司正式一员。 2011年12月和2012年3月先后两次参加总公司理论培训,主要工作在唐山地区,负责大客户设备维护,当年实现800+万配件销售,并实现设备的安全维护,受到客户的满意赞赏,得到公司领导的认可!

自我评价

毕业后踏踏实实工作,在大环境中磨练自己,在小领域里创造成绩,为自己人生路打下坚实的基础,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服务社会,融于社会;为公司创效益,贡献力量;为母校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争荣誉,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