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之家”概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协会 >> 汽车之家 >> “汽车之家”概况 >> 正文

2010.12成立报道

机械创新设计协会成立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创新设计协会”于12月3日获得院团委的批准,正式成立。

“机械创新设计协会”是由机电工程系团委发起,院团委正式批准备案的专业技术性协会。协会的宗旨是:“结合专业特点,拓展专业技能,培养创新能力,历练耐劳协作”。旨在通过协会的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提高专业技能水平,增强综合素质,提高就业能力。

协会的活动内容围绕专业核心技能,以提高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为主要目标。协会活动内容分为四个模块:工程制图、3D造型设计、机械加工、逆向工程,分别涉及专业的基础技能,核心技能和拓展技能。

协会于12月4日在我院举行会员招收活动,活动当天院社联及协会指导老师亲临招收活动现场指导工作,招收第一批会员共计140余名。12月21日召开协会成立大会,并将陆续开始各分部的活动。

相信协会在院团委的领导和系团委的协助下,以及各位指导老师的帮助下,定能蓬勃发展,为院团委学生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帮助,成为展示同学们创造能力的舞台。

机械创新设计协会秘书处

机电工程系团总支

201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