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总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参观烈士陵园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近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教工党员代表30余人赴华北军区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伟绩,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此次活动是入党积极分子党课教育的一部分,旨在学习革命先辈们不为名,不为利,不怕苦,不怕累的崇高品德,学习他们一心为革命,一心为人民的革命精神。

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安葬着我国历次革命牺牲在华北地区316位团职以上革命烈士,安放着建国后牺牲或病故的900多位革命烈士、老红军的骨灰。陵园内庄严肃穆的气氛、高耸的纪念碑让人不由自主想到了革命先烈的光辉形象和英勇事迹,一路走过,仿佛接受了人生的洗礼。参观完烈士陵园,大家又到白求恩印度援华医疗队纪念馆瞻仰白求恩和何棣华两位国际友人的援华事迹。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在缅怀中了解了历史知识和革命传统文化,在哀思中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也坚定了继续发扬民族精神的决心,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