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活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为调动学生们奋发图强的积极性,加强对学生的励志感恩教育,激发受助学生不惧困难、刻苦学习、励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强烈愿望,近日,机电工程系在崇德楼B505举办了主题为“感恩祖国,实现理想,让青春在新时代闪光”励志成才优秀大学生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6名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或国家助学金的学生参加。演讲比赛中,选手们有的激情澎湃,有的沉稳颂吟,饱含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个人受助经历和亲身体会,深刻并富有感情地表达了他们对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决心和奋发图强、勇攀高峰的信心。选手们深情的表白、真情的流露打动了每一个在座的观众,掌声在比赛现场经久不息响起。经过激烈角逐,最后有两名同学脱颖而出,将代表机电工程系参加学校决赛。

本次活动,让广大同学更加了解国家、学校资助政策,让大家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感谢父母、回报社会、报效祖国,立志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