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技能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技能培养 >> 技能大赛 >> 技能大赛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河北分赛区预赛喜获佳绩

2014年4月19日至4月20日,在河北科技大学举行了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河北分赛区预赛。经过认真筹措和积极准备,机电工程系派出两支代表队携带各自作品参加了该比赛。

大赛评委会通过审阅参赛者的设计资料、观摩实物演示和进行作品答辩等相关程序,对所有参赛者进行评分。其中机电工程系的“椅面可旋转排椅”获预赛二等奖,参赛学生为机电专业的郝向忠、张洪重、张小磊和模具专业的王汝峰、王臣臣,指导教师为马宝秋、赵晓平;“机械式压力机与冲模装调教具”获三等奖,参赛学生为模具专业学生徐子川、张鹏、朱海龙和机电专业学生关策、韩超超,指导教师为闫志波、曹侃和贺会敏。

通过这次比赛,展示了机电工程系学生在创新设计、团队协作等方面的职业素养和风采,拓展了学生视野,提高了学生进行机械设计和工艺制作等方面的兴趣,加强了学生动手能力和工作实践的培养,同时也吸引和鼓励了更多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