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聘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2018中兴能源云泰互联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中兴能源——

中兴能源有限公司(简称中兴能源),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新能源及节能环保领域的资源集成服务。

公司注册资本12.9亿元人民币。主要经营范围涵盖云计算全产业链、太阳能光伏技术研发及工程承包、生物质能源研究开发、节能技术研发及相关综合性服务、棕榈种植及油脂加工等贸易等相关领域。公司主要股东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于1985年成立,拥有近二十年的全球化运营经验,是中国上市公司中最大的通讯设备销售商。

云泰互联——

绿色数据中心综合服务商。成立于2011年,前身为中兴能源IDC事业部,2014年11月正式成为独立公司,是中兴旗下从事数据中心业务的专业公司。2014年7月获得跨地区IDC/ISP运营资质,在全国各地开展数据中心的投资、建设及运营业务。截至2014年底,已陆续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北京马驹桥、北京房山、河北曹妃甸、新疆昌吉等地实施数据中心项目建设。先后参与多个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制定;国内数十个数据中心设计、咨询及建设经验,强大的品牌与资金实力,前瞻而高效政企合作格局。

招聘职位及说明

本次招聘针对2017年应届毕业生。候选者通过面试后需要在中兴云计算人才实训基地(北京数据中心)完成三个月的岗前实训,实训结束后我们将为成绩优异表现出色的同学发出正式的offer,与此同时根据同学们的意愿综合评估后,可推荐其他同行业公司就职。

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云数据中心-设施工程师

人才级别:综合技术人才;

培养方向:中层管理人员;

招聘人数:20人(男);

招聘要求——

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智能电网信息工程专业、电力系统自动化专业、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机电一体化专业、给排水工程技术、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及建筑相关专业均可;

2.大学本科或专科学历;

工作内容——

数据中心机房高低压配电、油机、UPS系统、冷水机组、空调系统、消防监控系统等管理;

工作地点——

北京;

薪资待遇——

薪资:3800元-5000元\月之间(应届毕业生);

待遇: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工伤保险和公积金)交通补助、通讯补助、差旅补助、住宿等;

面试联系——

联系人:丁虎 (工号0091001898)

联系电话:13752736309010-82066364 微信:tiger821130

E-mail:ding.hu77@zte.com.cn 官网:www.云泰互联.com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裕民路12号元辰鑫大厦E3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