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问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问答 >> 正文

2015机电工程系招生简介

机电工程系是我院成立最早的系部之一。现有六个专业,其中机电一体化技术是省级教学改革示范专业;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是重点建设专业;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是特色建设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的教师占50%以上,具有“双师型”的教师占80%以上,拥有《单片机》国家级精品课和多门院级精品课。机电工程系现有中央财政资金支持建设的机电一体化实训基地,建有教学做一体化的微控实训室、汽车电器实训室、液压实训室、CAD/CAM实训室、汽车维修实训车间、数控实训车间等16个实训室,与企业合作建成校内实训基地“校中厂”可以满足学生的基础技能实训和生产实习;同时与企业联合建有30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形成校内、校外结合,产学研一体的教育教学环境,满足学生技能培训、岗位训练和实习的需求,每年大部分学生在京津冀地区就业,连续多年的就业率在96%以上,专业建设以“大机电”为背景,面向国家大力发展的机电装备制造业,汽车制造服务业,专业方向适应市场对人才的需求,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毕业生具有非常好的就业市场和发展空间。

报名时间:4月10日10时至4月14日10时。

详情请咨询: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招生咨询电话:

0311-85333872

0311-85333875

招生咨询QQ群:

157464952

招生咨询QQ:

413861112

2015年机电工程系单招计划

专业

人数

学制

学费

数控技术

50

3

5000

模具设计与制造

40

3

5000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60

3

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