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系诚信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培养学生诚信文明意识,培育感恩励志的精神理念,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 57日,机电工程系在崇德楼B505楼举行了“守诚信、懂感恩,资助圆我成才梦”的主题演讲比赛。参加此次活动人员的有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王向明老师和学生会干部,机电工程系2017级各专业学生代表。

活动中选手们围绕主题,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幅幅动人的场景,一段段发人深思的话语,诠释了自己对“诚信”的理解和感悟,引起了全场的共鸣,感染着在场的每个人。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一次次将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阵阵掌声。本次演讲比赛历时一小时三十分钟,共有23名同学参赛,每个同学都经过一个多星期的准备完美的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他们的表达能力让在场的同学们为之一振。最后经过学生评委及老师教师评委评选出本次演讲比赛的获奖选手,第一名卢建伟,第二名韩维建,另多名同学获三等奖和优秀奖。由王向明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给参赛选手办法荣誉证书。本次比赛的前两名将代表机电工程系参加学院演讲比赛。

比赛结束后,王向明老师对本次演讲比赛做出了总结,教育引导学生从点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鼓励大家知荣明耻,诚实守信,将诚信根植心中,诚信做人诚信做事,要懂得感恩。

这次“守诚信,懂感恩,资助圆我成才梦”的演讲比赛,加强了同学们的诚信与感恩意识,同时也为加强校园的诚信文明建设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