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合作企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企业 >> 正文

河北宝临电气有限公司

  河北宝临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二OO六年七月七日,位于石家庄市装备制造基地。是自然人投资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专业生产成套设备、输变电设备及电缆桥架为主,集科研、生产、贸易、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工业企业。目前公司拥有员工280多人,其中技术研发人员80多人。公司主要生产KYN28AXGN2HXGNGGDGCKGCSMNSXL-21PGL、环网柜、箱式变电站、景观式变电站、全封闭移动式组合变台、各种非标动力箱、照明箱、室外工地移动箱、电表箱、电视分接箱、PZ30箱、弱电箱等高低压配电箱柜系列。河北宝临电气有限公司秉承“诚信为本、用户为尊、共赢为道、品牌为珍”的经营理念。坚持“忠诚团结、拼搏创新、以人为本、共享双赢”的企业宗旨,让我们携手电力专家,河北宝临与您共同制造,共创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