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总支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系走进社区开展“学雷锋”活动

    近日,我系积极响应学院“3月学雷锋”活动的号召,前往本系志愿者基地“西兴社区”开展清扫活动,力图通过志愿服务的形式,让雷锋精神始终与青年同在、与时代同行。

    上午8点整,志愿者们准时到达集合地点,经过简短的动员和任务分配,大家迅速投入到劳动中。2个小时之后,社区环境焕然一新, 一个温馨、舒适、整洁的居住环境呈现在大家面前。居民们对志愿者们的服务称赞不已。随后,志愿者们来到了曾经参加抗美援朝战役的老兵家中慰问,老人家拉着大家的手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展现了新一代青年“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坚定信念,我系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着新时代学雷锋活动的篇章,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社会和谐风气的形成,贡献了自己的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