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总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召开2021-2022学年总结暨表彰大会

为全面总结工作,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进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于5月31日下午在崇德楼B505召开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赵菁、团总支书记楚文皎、全体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受表彰人员参会。

首先团总支书记楚文皎对这一学年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系学生活动工作在党总支领导和师生共同努力下,开拓进取,各项文体活动成绩显著:机电工程系劳动教育志愿服务团荣获石家庄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在院第四届排球挑战赛中获得冠军,院篮球赛中获得第二名,足球友谊赛中获得第三名;在院团委、党群工作部联合组织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朗诵比赛中,选送的作品《五月的辉煌》获得第二名;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忆百年风雨建团路,继五四青年新华章”2次团阵地画展比赛中创作的作品均获得第一名。同时,以建团百年为契机,开展的“我与团旗合个影 绽放青春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百年传薪火、砥砺共奋进”图片展、拍摄制作的“不负青春跟党走”主题短视频及微团课短视频等系列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随后,辅导员老师们为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颁发了奖状。

颁奖结束后,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赵菁作了总结发言,对学生工作各项成果表示肯定,并对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和受表彰的同学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同时,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既要更好地服务同学、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也要在锻炼中不断超越自我、做好同学们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