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总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月”活动的号召,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机电工程系党员、学生共30名志愿者前往西王社区开展清扫垃圾、清理小广告活动,力图通过志愿服务的形式,让雷锋精神始终与青年同在、与时代同行。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积极投身到美化社区环境当中,通过相互配合、团结互助,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活动结束后,师生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参加志愿者活动不仅能锻炼自己,体现个人价值,也能带动他人参加到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活动中来,在活动中传递爱心,聚集精气神,汇聚正能量,让志愿服务为青春添彩。

此次活动,机电工程系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着新时代学雷锋活动的篇章,为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促进社会和谐风气的形成,贡献了自己的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