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党务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党支部 >> 学生党务信息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教育,确保新党员的发展质量,11月23日,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崇德楼B501教室举办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参加本次开班典礼的有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赵菁、学生党支部书记梁建伟,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樊文皓、入党积极分子、部分学生干部20余人。

开班典礼上,学生党支部书记梁建伟首先恭喜大家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一员,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大家要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就入党动机同大家进行了讨论,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他指出,入党既要从思想上入党,更要从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大家要有担当精神,无论从思想上还是学习上、生活上都要以身作则,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班级院系发展做出贡献。

开班仪式后,赵菁书记为全体学员作了“做合格共产党员 从增强政治意识做起”专题培训。课上,赵菁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政治意识在党的发展历史中的积极作用和当前党的发展形势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内容,要求大家增强自己的政治意识并且能够明辨是非,站稳立场,在思想上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诚信务实、终身学习、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的理念。在学习上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筑牢精神阵地,脚踏实地、求真务实。

本次培训将持续一周,培训内容涵盖入党积极分子的担当意识,入党程序及流程等方面。培训对于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加强学习,以身作则,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