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党务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党支部 >> 学生党务信息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接受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12月6日,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崇德楼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梁建伟同志主持。出席会议的有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全体老师、19名发展对象以及入党介绍人,学院考核督导组刘跃发同志全程列席指导。

按照会议流程,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结合党的发展历史及个人成长历程,阐明了对党的认识,表达了入党意愿,并结合自身情况汇报了心得体会。随后,组织委员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汇报了对该发展对象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情况,审查情况及综合考察报告,紧接着由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培养情况发表意见,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态度。经支部党员广泛讨论,由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最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梁建伟同志宣布支部决议,同意接收该1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梁建伟同志作总结发言,他首先祝贺19名同志光荣的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希望大家在建党百年之际加强党史学习,要紧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同时要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在实习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社会栋梁之才。

会后,考核督导组成员刘跃发同志逐个与发展对象进行了谈话,从对党认识、入党动机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交换了意见。他希望大家牢记今天的光荣时刻,既要从思想上入党,更要从行动上入党,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更好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党员发展大会的召开,为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新党员纷纷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加入党组织有特殊的意义,今后要一如既往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