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党务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党支部 >> 学生党务信息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5月30日,为期三周的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由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赵菁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赵磊,学生支部教师樊文皓、杜佳富、楚文皎参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首先,赵菁书记为全体积极分子作了“做合格共产党员,首先从增强政治意识做起”专题培训。他向大家介绍了政治意识在党的发展历史中的作用和当前社会发展形势等内容,要求大家增强政治意识,能够明辨是非,站稳立场。在思想上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诚信务实、终身学习、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的理念。在学习上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脚踏实地、求真务实。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赵磊和其他三位老师分别从党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入党流程等方面对积极分子进行培训。

通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谨记党的教诲,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