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活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举行第十五届运动会表彰大会

为了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宣传典型,更好地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竞技精神。近日,机电工程系第十五届运动会表彰大会在崇德楼B505举行。机电工程系主任续永刚、党总支书记东新建、副主任梁建伟、教师代表、学生会成员及全体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续永刚主任对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指出,在本届运动会中我们克服了女生人数少的困难,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出了机电学子团结互助、不畏强手的青春风采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风貌。同时勉励大家戒骄戒躁,把成绩作为新的起点,把荣誉作为新的动力,再接再厉,奋发有为,确立更高的目标,创造出更加精彩的人生。随后,领导及教师代表为运动员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表彰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引领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目标,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机电工程系师生们将继续保持青春的心态和朝气,团结一心,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