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技能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技能培养 >> 技能大赛 >> 技能大赛 >> 正文

我院学生在河北省制图与构型能力及三维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5月24日,在第五届河北省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及第四届河北省三维设计大赛高职高专组比赛中,我院机电工程系参赛学生在赵晓平、王素英、李鹏志三位教师的指导下喜获佳绩。其中王贺同学获得制图与构型能力比赛特等奖,赵玉召同学获二等奖;朱海龙同学获三维设计大赛一等奖,郭国梁同学获二等奖。

河北省制图与构型能力及三维设计大赛由河北省工程图学学会主办,旨在检验学生的工程制图及构型操作能力,激发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强化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以及进一步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

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不仅彰显了我院学生扎实的理论功底、精湛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更体现了我院近年来高度重视理论联系实际和不断改革创新的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