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技能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技能培养 >> 技能大赛 >> 技能大赛 >> 正文

我系参加第六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河北选拔赛喜获佳绩

近日,我院机电工程系选送的六名师生代表参加了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科技厅、河北省总工会、河北省机械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六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河北选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共设数控车工、数控铣工、加工中心(四轴)、加工中心(五轴)和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五个赛项,参赛选手来自职业院校的师生和企业生产一线的职工。

我院机电工程系赵雪飞同学荣获高职组数控铣工第一名;李明杰、徐子川二位同学分别荣获高职组加工中心(四轴)操作工第二名和第四名;刘培跃、马宝秋老师分别荣获院校组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第三名和第四名(高职组第一、二名);李鹏志老师荣获教师组加工中心(四轴)操作工第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