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优秀毕业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张润华

张润华,男,28岁,现任河北联拓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售后服务部技术培训师职务。2006年7月,毕业于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汽车专业。2006年7月进入一汽大众奥迪特许经销商-河北联拓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工作。进司以后,从事汽车维修与保养工作。在工作中,很快成为了车间的技术骨干。在2009年被授予广汇汽车“售后精英”荣誉称号。在年度会议上,被华安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授予“最佳员工”荣誉称号。

在2009年8月参加全国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初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全国14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决赛的入场券。在2009年11月,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奥迪专业双杯全国总决赛,最终击败其他参赛的23支队伍,摘取了奥迪专业双杯全国总决赛的桂冠。在2010年9月,代表中国队参加在西班牙举行的奥迪专业双杯总决赛。和来自世界34个国家和地区的59支代表队一绝高低,最终不负重望,夺取了奥迪服务杯冠军。

鉴于在大赛中的优异表现和在公司中作出的杰出贡献,在2009年被授予广汇汽车“售后精英”荣誉称号。广汇总裁还特别颁发“总裁特别奖”。在2009年年度会议上,被华安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授予“最佳员工”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