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优秀毕业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卫燕新

卫燕新,男,2010届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学生,于2009年11月在比亚迪汽车河北嘉盛德销售服务店任售后服务顾问一职,期间主要负责售后车辆服务档案建立,初步故障诊断,调解客户纠纷,配合车间技术人员与配件管理员的工作。2010年11月担任该店前台服务经理,主要负责检查和督促前台服务顾问、三包索赔管理员、保险理赔员的工作,并配合服务站长更好的管理比亚迪售后工作。2011年4月在石家庄江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担任经理一职,主要负责该公司店内保养及维修服务的管理,美国JB汽车保护神的批发。2012年1月自己创建了石家庄龙润汽车养护用品销售中心,并签订了美国康菲氢净合成润滑油,美国JB汽车保护神,南京大洲刹车片,威斯得汽车养护产品石家庄总代理,其所经营的产品与石家庄多家大型汽车修理企业合作,得到良好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