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聘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2018河北冀雅电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河北冀雅电子有限公司为国有控股企业,拥有20多年的建厂历史,员工600余人,是专业生产、经营液晶显示屏及液晶显示模块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本部地处河北省会石家庄市,交通便利,环境优雅,在廊坊、上海设有分公司。

迄今拥有包括西门子、摩托罗拉、美国联合技术、艾默生、丹纳赫、LXD 、三星、现代、 LG 、松下、海尔、联想、华为、长虹、美的等知名企业在内的一大批重要客户群。冀雅营销网络遍及亚、欧、美三大洲,产品销往韩国、日本、台湾、菲律宾、德国、英国、法国、丹麦、意大利、荷兰、奥地利、美国、加拿大、巴西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和日本富士电机合作新项目,成立富士专线项目组,长期提供LCD液晶显示器件,日本富士电机占日本电表市场30%-50%。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生产储备干部5名(大专以上学历,男女不限,有管理经验优先,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富士专线项目组10人(大专及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相关专业优先踏实认真,具有一定的问题分析解决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质量检验员3名(大专以上学历,男女不限,严谨细致,责任心强)

4、自动线岗位10名(大专以上学历,男女不限,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相关专业优先,适应车间工作及倒班,服从公司的岗位安排)

二、工资、福利待遇:

1、薪资待遇:试用期2-3个月,试用期1700-2000;转正后2000-4000元不等,平均工资3000元左右。

2、工作时间:不同岗位工作时间不同。 三班两倒,两班倒,常白班,平均每天工作时间为9小时左右

3、保险:缴纳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四险;

4、福利:根据公司效益发年终奖、过节费,按国家规定享受带薪年休假。困难家庭给予更多的关怀。党委、工会不定期组织文体活动,各项才华尽情展示。

5、食宿安排:免费住宿、免费浴室,可无线上网,福利食堂,价格便宜,种类多;

6、晋升空间:公司为员工提供晋升空间,表现优秀者转为管理或技术岗位;

7、工作环境:生产车间为超净化车间,无污染、无毒无害,中央空调,四季恒温、冬暖夏凉

三、交通及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西三庄街298号 网址:http://www.jiyalcd.com

公交路线:乘坐17、111路公交车在警安路东口下车,警安路和西三庄街交口南行50米即到。厂区所处地址交通发达。

联系电话:0311-87709142 13323015391

联系人 田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