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问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问答 >> 正文

学院概况

学院以全日制高等职业技术教育为主体,多种办学形式并存,设有管理系、经济贸易系、信息工程系、建筑工程系、化学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电气与电子工程系、艺术设计系、公共外语部、公共体育部、社科部、动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软件学院等八系三部三学院,面向河北、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山西、河南、湖北、湖南、内蒙古、陕西、甘肃、新疆、安徽、四川等十五省招生,现有全日制高职在校生近12000多名。

现有省级教学团队2个,国家级教学名师1人,省级教学名师1人,省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专家等7人,省市优秀教师5人。学院积累了优质的教育资质。2005年在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中获得优秀;2007年被河北省政府确定为重点建设的示范性高职院校;2010年顺利通过验收。学院多次荣获“河北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河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