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计划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计划 >> 正文

我系2014年数控专业单独招生考试顺利举行

4月26日—27日,我院举行2014年单独招生考试,本次单招共有来自河北省的1700余名考生报考,涉及包括我系数控专业等22个专业。考试期间,纪委书记肖凌对考场设置、考试环境、安全保卫、考试纪律等考务工作进行了巡视。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笔试主要考核学生的语文、数学、外语知识水平,面试主要考察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应变能力、形象气质和礼仪礼节等。

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单招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事务组、试卷印制与考务录取组、纪检监察组、安全保卫组等7个工作组,负责考试工作的综合协调和各项准备工作。

今年是我院实施单独招生考试工作的第二年,充足的报考人数反映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和毕业生良好的就业前景、优秀的师资队伍以及逐年发展完善的校园硬件建设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