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励志成才主题演讲比赛

为调动我院学生奋发图强的积极性,鼓励学生励志成才,机电工程学院于513日在崇德楼B505举办了主题为“感恩祖国,实现理想,让青春在新时代闪光”励志成才优秀大学生演讲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6名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或国家助学金的学生参加了比赛。辅导员刘江然、樊文皓、庄军担任评委。经过激烈角逐,最后有两名同学脱颖而出,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组织的决赛。

参赛选手的演讲有的激情澎湃,有的沉稳颂吟。同学们饱含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个人受助经历和亲身体会,用坚定的态度表达了新时代大学生感恩祖国、励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决心和奋发图强、勇攀高峰的信心。比赛进程激烈精彩,每一位选手演讲完之后,台下观众都报以热烈掌声。

经过这次演讲比赛,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优秀同学为榜样,奋发图强,让自己的青春在新时代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