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工党支部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教工党支部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10月21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赵菁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赵菁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浅出、语重心长,用“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48个字,凝练出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的重要主题。

随后,赵菁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石家庄市委书记张超超同志在石家庄庆祝2021年教师节暨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从大会主题、指导思想、奋斗目标、核心要求、会议精神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市委书记张超超在大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按照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要求,以走在前列的标准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培养可堪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提供坚强的人才智力支撑。

学习会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言。年轻党员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想,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持学在先、干在前、作标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新时代高职院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