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工党支部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教工党支部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三月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3月3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三月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会议由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赵菁主持,机电工程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教育活动。

首先,赵菁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赵菁书记表示,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干事业的动力,推动机电工程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并强调,学习《决议》,我们要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相结合,要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结合,要同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相结合,要同我院改革发展相结合,要同个人事业发展相结合。

随后,赵菁书记对《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进行了解读,从党的组织工作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干部工作、人才工作等深刻阐释了贯彻落实中需要把握的重大问题。赵菁书记表示,《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组织工作的统领性、综合性基础主干法规,对于坚持和加强党对组织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和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内容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结合我院重点工作,推动和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工作。

会后,全体党员教师对会上所学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纷纷表示会坚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和实践本领,积极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