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工党支部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教工党支部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员线上学习活动

3月31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党员线上学习活动。会议由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赵菁主持,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赵菁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的相关内容,要求大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落实上级纪委部署以及2022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系列会议精神,坚持和维护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服务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赵菁书记传达了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并指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为中华民族的精神之根和文化之魂,是实现中国梦的思想基础,是培育和践行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强大动力。我们应结合本系工作实际,从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高度,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设工作与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结合起来,与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及长远发展结合起来,与校园文化建设结合起来,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目标,培养既有职业技能、又有文化知识的技术技能人才。

会议最后,赵菁书记给全体党员安排了自学内容,并指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只有将学习作为常态,才能永葆党的先进性,才能不断提高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