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工党支部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教工党支部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学院6月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和《中共石家庄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个一”活动的通知》安排,6月30日上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走进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广大教工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在烈士陵园内,教工党员们参观烈士纪念馆,瞻仰烈士纪念碑。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在党总支书记赵菁的领读下,党员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意。革命先烈们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积极投身入于革命战争和保家卫国的洪流,献出了宝贵的生命,阐释了爱国主义的深刻内涵,书写了可歌可泣的壮美画卷。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参加活动的教工党员纷纷表示,将以英烈的精神为指引,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为实际行动,以饱满的热情、担当的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唱响奋斗高歌,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不忘信仰之心、奋斗之心,厚植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