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合作企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企业 >> 正文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科林电气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电力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上交所A股主板上市企业,公司一直坚持“科技领先,创享智慧生活”的价值主张,不断为客户提供“智能、可靠、绿色”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采矿、煤炭、冶金、石油、制药、电信、铁路、纺织、房地产、水利等领域,并以卓越的品质、高性价比和全面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客户信赖,多次在国家和省市级重大建设项目中被采用,在同行业和广大客户中享有良好的声誉和较高的知名度,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将矢志不渝坚持“服务中国电力”这一梦想,弘扬“敬业、修炼、创新、拼搏”的企业精神,不断创新管理机制,严抓质量控制,提高服务水平,竭诚为用户提供超值的产品和服务,不断为祖国电力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