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合作企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企业 >> 正文

保定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保定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多的皮卡汽车专业厂。拥有10余家控股公司,员工4000余名。长城汽车经营稳健,基础雄厚,截至2011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为人民币333.71亿元。发展潜力获得了国际资本市场的肯定。长城汽车一直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保持着领先优势,连续多年保持了中国汽车出口数量、出口额领先。目前,长城汽车已出口到100多个国家,在全球80多个国家建立了营销网络。海外网络已达800多家。欧洲、中南美、中东、亚洲、非洲及俄罗斯、澳大利亚、南非、意大利、智利已经成为长城的主要出口地区和国家。长城汽车两次入选福布斯中国顶尖企业100榜;连续4年蝉联荣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2011年福布斯亚太地区最佳上市公司50强、达沃斯论坛Interbrand“2011最佳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中国企业效益200佳、中国机电进出口商会“推荐出口品牌”。商务部、发改委授予“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长城汽车”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学生实习照片一

学生实习照片二

学生实习照片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