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课赛融合与技能训练培训(工业产品设计与创客实践--中职组)国家级培训项目

7月4日至7月8日,由我院机电工程系承办的河北省2021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技能大赛指导教师课赛融合与技能训练培训(工业产品设计与创客实践--中职组)国家级培训项目圆满结束,来自河北省各中高职院校的4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在院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机电工程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紧密结合培训要求,制定了详细的线上培训方案,成立以行业知名专家、国赛裁判、国赛获奖指导教师在内的双师型师资团队,并由专业负责人担任班主任,全程跟班保障,竭力做好培训服务工作。整个培训,行业专家示范、指导,学员亲身操作,不仅掌握了工业产品设计与创客实践赛项的竞赛目的、内容、方式,以及比赛流程、评分规则等内容,了解了工业产品设计行业的新变化,数字化制造的新技术和新方法,行业人才的新需求,同时大大提升了学员工业产品设计与创客实践能力。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全体学员全部完成了国培学习任务,顺利结业,培训效果良好。

本次培训提升了参赛指导教师的指导水平,增强了各参赛院校对于前沿竞赛信息的把握,为河北省工业产品设计与创客实践大赛在国赛中取得好成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